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我的寂寞寄居在你轻轻的叹息

          
沉默五分钟
两端间隔万千的陌生
拙劣得不懂言语了,你说
唉.............那么轻轻一叹
是为你自由和幸福的迟疑
抑或不忍捣碎互放的温暖


                        
总觉得寂寞的心灵需要散步
以及游荡
观风看景也是美
想念从嬉闹中开始
你用后续的关怀
捻亮我几乎油尽的寒灯


愿意为你书写一世纪的亮丽
明白我的诗句
是你最想望的语言
当我走落阳光洒下的金黄地毯
始终清醒地记起
什么叫不可能


其实不说你也清楚
什么东西狠狠咬着我的心叶
唯一不曾倾吐的是
我把寂寞
寄居在你轻轻的叹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