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玩转七彩缤纷----记我校的教师节庆典

今天一早,我们就在“智嘉广场”集合了。

“智嘉广场”为何物?不过是一片石子地,是我们开周会的地方。难道你以为是超市广场吗?哈哈哈,不过是取个好听的名字而已

幼儿园的小瓜排排坐,有点迫不及待了!

我们准备了一系列的节目庆祝教师节呐。早早热心的家长就送来了迷你小塔和七彩果冻。老师们纷纷站不住了,都跑来围观、抢拍,还差点流口水啦!

 小瓜看了这个哗哗声大叫,可开心了。

李秀洁校友精心制作的迷你小塔,超美味,成了迷人小塔了!

 陈彩诗校友特地为生日之星制作的七彩果冻,美得让人舍不得吃。

用爱心做成的心型果冻,色彩鲜艳,让人垂涎欲滴。


真是意外的惊喜!两位校友兼家长愿意花那么多的心思为我们献上一份心意,说真的我蛮感动的。以前我教她们念书,现在教着她们的孩子,很长的一段岁月飞逝了,但师生的情愫却没有消失。

识趣的校长,在会上也不多说,毕竟今天是庆祝教师节,大家开开心心过就行了。小瓜不必上课,有的吃有的玩,哪个不眉开眼笑啊?

接着就是happy hour。老师给大家准备了四个游戏--吹波、传圈、夹豆和盛水。大伙儿忙成一团,其乐融融。赢了也好,输了也无所谓,玩呗,就是这么一回事!


开心的老师们给小瓜示范怎么玩游戏。

 就快要开“波”了!

 我就喜欢这么吹,你吹乜???

 凯伦先生,是吹波,不是kiss ball!

 夹豆豆,马来妹妹毫不手软。

 来,我来帮你,就这样倒~~~~

我倒,我倒倒倒!


如果真要说出今年的这个节庆有什么特色,我想到的就是玩转七彩缤纷。就连老师们给游戏准备的水,也都是五颜六色的,煞是好看!小小的一间学校,能够把一个庆典搞得如此活色生香,非常难得啊。感激老师们的用心和付出。


乖乖,这些水是不能喝的哟!


P/S  更精彩的在后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