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为你唱一首老歌














雨爱捉住岁月的尾巴高歌
吟唱清凉,一个晨早
偶尔也在黄昏
那时际
我抱着被单的温暖
想你一人走在风霜路滑
以及围巾的颜色

割切我们的是一座蓝海
容颜靠想像
关怀靠释放
遗憾,我们不曾允许
感觉可以那么美好
只因为红尘有唤
距离无法阻隔心跳的节奏

恒常
我谛听椰涛的温柔
那千手在云脚轻舞飘摇
洒脱得要我沉醉
总想成挥着想念的你
万水千山
刹那间几尽萎靡

为你唱一首老歌吧
于是我启齿
I am flying, I am flying
like a bird cross the sky
I am flying, passing high clouds
to be with you, to be free
今夜你昂首望天
那绽放微笑的星子
正是我的依托
吟唱给你
一梦的思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