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我还有梦








寂寞想念香烟
孤独想念寒星
河边的芦丛想念蜻蜓
树梢的枝叶想念风涛
我想念消失的跫音









LP,昨夜我梦见了飞翔梦见了海洋
梦见了蓝色的阳光依恋着蓝色的沙滩
梦见了长城的石墙新刻的字样
FOREVER,OUR TRUE LOVE
一串轰隆飞驰的闷雷凿破了含笑的心门
LP,没有什么不可能
你是我的金创药,永远









昨夜饿空肚子,乖乖躺在床上
那时夜正年轻衰老的是我的精神
LP,也许你依然瓶瓶酒灌着伤心
不要痛恨吧,那距离
如果执着没有褪色
浸着的衣服待洗
蒙尘的心绪等待擦亮
我们等待相互拥抱
LP,要最契合的
要最罗曼的、最使劲的
读你留言遍遍
终于明白一切不是冲动
LP,这岛上的风雨早歇了
我窝在被子的余温里
想你的泪水,感伤我的负累
以及我们不可预知的未来








我还有梦
如果你帮我延续
我还有情
如果你放火燃烧
我还有我
如果你果断地不曾放弃
于是,你驻扎在我心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