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开心月饼


这个星期一直在教关于中秋的课文,今天给小瓜讲了《嫦娥奔月》、《吴刚伐树》、《后羿射日》的神话故事。小瓜个个乖乖地聆听,难得的安静。我还给他们讲述我小时候如何庆中秋,包括跟邻家合作开月光会。他们的眼睛闪烁着羡慕。

很少收到小瓜的手礼。这一盒月饼,是一个小男生在不声张的情况之下送给我的。呵呵,我曾经在班上说过我特别喜欢吃月饼。或许是年少无忧的情愫吧。

谢谢DW,我好开心,不单单是有月饼可品尝。



来,我们一边吃月饼,一边欣赏小朋友的画作吧。 
 
 哈丽莎--想像中的月光会
林阳的相片。

马来妹妹芭琦丝--提着大灯笼。
林阳的相片。
 
  
 王紫芯--中秋月。我最喜欢这一张,色彩鲜明,画得挺细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