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幸福的早点


前天(星期五)早上风雨交加,我前半段都有课,没办法出去吃早点了,可感觉又冷又饿,就走向幼儿园,跟kak linda 要了一杯美禄喝。

佳俊、冠达和海卡几个小朋友早到了,看见我来显得有点兴奋。我说我们一起吃早餐吧。Kak Linda特地从厨房里拿了饼干,我们席地而坐,边吃边聊。外面冷飕飕,里边却满溢着温暖。我借花献佛,从罐子里掏出巧克力饼干,分给他们每人一块,他们都喜滋滋地陪我一起吃。

临走时,我向Kak Linda道谢,她说老师你来真好,他们都变乖了,不再是小麻雀。呵呵,我听了蛮开心的。我带着满满的欣喜,走向二年班,准备去面对一群更聒噪的“麻雀”............

小小心得
1 极饿的时候,吃什么都美味。
2 简单的分享,真的可以很快乐。
3 平日对人好,多一点宽容,会有福报。
4 把小孩当朋友,比较容易跟他们沟通。 

2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幸福可以很简单, 简单也可以很幸福, 一杯美禄加饼干, 一个飘亮的心情, 开始美好的一天啦!

green8801 说...

说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