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2014教学手记之二-- 《第一次》

第一次,难免异常兴奋。可真写起字时,有的手抖起来,有的像涂色那样横握着笔书写,有的是用填的方法。写好后,我我说好丑呀!结果有人窒我,回应说--老师,第一次都是这样的啦!

看一看,竟然是芭琦丝写得不错,我马上把当时画的螃蟹送给她。其他的小瓜似乎是羡慕妒忌恨。哈哈,想要老师的画,就要用心把毛笔字写好。

由始至终,他们没流露出对写墨字感到厌烦的表情,这是我最欣慰的。


他们从头到尾都是开开心心的。
满脸都是春风,原来写毛笔字很好玩。

呃,第一次写的,勉强接受吧!

马来mm芭琦丝写得还不错,右手拿着老师送的<螃蟹>。

专心写字,开心地微笑,没有压力的学习,很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