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想着想着,也就成真了》

今早出门,看到一条小四脚蛇慌慌张张地消失在水沟,都来不及拍到它的倩影。那时心想,什么时候能让我把四脚蛇框入镜头里呢?

想着想着,也就成真了。午休过后,我在校园篱笆旁惊见一个巨大的身影。哇,原来是一只大四脚蛇!它发现有人紧盯着它,忙乱地寻找空间逃走。试了几回,都卡在篱笆洞口未能逃脱,正好给了我拍照的时间。

皇天不负有心”蛇”,后来它总算觅得一处缺口,落荒而逃了。四脚蛇是鱼儿的天敌,经常出没在校园的河沟里寻找猎物。

有些事还是要想一想的。想着念着,搞不好就变成真的了。



相片:《想着想着也就成真了》

今早出门,看到一条小四脚蛇慌慌张张地消失在水沟,都来不及拍到它的倩影。那时心想,什么时候能让我把四脚蛇框入镜头里呢?

想着想着,也就成真了。午休过后,我在校园篱笆旁惊见一个巨大的身影。哇,原来是一只大四脚蛇!它发现有人紧盯着它,忙乱地寻找空间逃走。试了几回,都卡在篱笆洞口未能逃脱,正好给了我拍照的时间。

皇天不负有心”蛇”,后来它总算觅得一处缺口,落荒而逃了。四脚蛇是鱼儿的天敌,经常出没在校园的河沟里寻找猎物。

有些事还是要想一想的。想着念着,搞不好就变成真的了。 
看图里的水纹,就知道大四脚蛇显得忐忑不安。


林阳的相片。  啊,有人,快逃!


林阳的相片。 Oh yesssssssssss,总算找到出口了!


林阳的相片。 Sayonara, 我走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