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都是因为感动》

相片:《都是因为感动》

有些事情都是无法预想的。有的带给我们哀伤,有的给我们带来惊喜。
我最近就收获了一份惊喜。
我的网友 Casendra Ng Wai Kwan看了我前阵子发表的一篇文章《一本书的快乐》,感动于我对小孩所做的一切,决定捐助一点钱,帮助我校的小瓜。在我的建议之下,她赞成给我校的图书馆添置一些图书。
前不久她就寄来了一张RM400的支票。我很感动。一个只是通过网上交流的朋友,寄来了她和她的朋友的爱心。我们会好好利用这笔钱,给孩子买些图书。
这么美好的一件事,皆由感动开始,因此我忍不住写下来了。
朋友,感恩于您的善举。 


有些事情都是无法预想的。有的带给我们哀伤,有的给我们带来惊喜。
我最近就收获了一份惊喜。
我的网友 Casendra Ng Wai Kwan看了我前阵子发表的一篇文章《一本书的快乐》,感动于我对小孩所做的一切,决定捐助一点钱,帮助我校的小瓜。在我的建议之下,她赞成给我校的图书馆添置一些图书。
前不久她就寄来了一张RM400的支票。我很感动。一个只是通过网上交流的朋友,寄来了她和她的朋友的爱心。我们会好好利用这笔钱,给孩子买些图书。
这么美好的一件事,皆由感动开始,因此我忍不住写下来了。
朋友,感恩于您的善举。

后记: 这个帖子于2013/12/10发在面书上,马上又收到一个惊喜。网友Tang Eunice老师如斯回应--其实哦,我也买了一些书要送给你的小瓜,碍于最近手上工作很多,迟迟没有寄出。想说本月20和21曰,我会到怡保办工,不知方便交给老师吗?

没想到会这样。每天翻开报纸,太多的偷盗、拐骗、甚至谋财害命的负面新闻都很令人沮丧。两个素未谋面的网友的善心,让我感受到关怀和爱心依然存在。朋友,真的谢谢你们!

相关文章:
《一本书的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