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图文什锦--飞鸟集

1  散步的斑鸠        拍摄地点: 新邦智嘉华小校园       6/12/13

相片:散步的斑鸠

就在我脚跟前,两只斑鸠自在地散步,完全无视我的存在。 
就在我脚跟前,斑鸠自在地散步,完全无视我的存在。

林阳的相片。  呃,好像有人耶。


林阳的相片。 
  哈哈,我躲起来了,你肯定找不着我。 哈哈,我躲起来了,你肯定找不着我。


林阳的相片。   一对,难道在拍拖?


林阳的相片。    快来,这里有虫吃!


2   高空飞过的大鸟           拍摄地点: 新邦智嘉华小校园   6/12/13

相片:刚刚,地上有一对斑鸠散步。抬起头,大鸟正好飞过。校园里真棒,总有鸟儿栖息。
或许,这里正是飞禽的homestay.
该向它们收寄居费了!
刚刚,地上有一对斑鸠散步。抬起头,大鸟正好飞过。校园里真棒,总有鸟儿栖息。
或许,这里正是飞禽的homestay.
该向它们收寄居费了!
 


3    又见白鹭   Bangau Oh Bangau      拍摄地点: 新邦智嘉华小校园     7/12/13

白鹭,又见白鹭。

草场中央一只白鹭悠闲悠哉地觅食。雨水多了的季节,白鹭就飞来了




   
                 孤独


   
         无所谓。还是填饱肚子重要。 


 
          绿色草地里的一抹飞白。


后记:  

生物难拍,不能靠近,且我就只是用手机拍摄。但我非常满意,无关图片,而是这一片小小的校园,每天都会看到不少的鸟类,或掠过,或觅食,或栖息,或高歌.........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