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七月,我这痴人在梦呓






烟霾来捣乱了三两天,还是走了,可雨水不晓得被哪只怪兽舔干了,匿了踪影。倒是,七月悄悄地在我们眼前探头了。


啊,七月。我每一年最悸动的月份。

我依然存着好奇心,在谷歌搜寻器打上“七月出生的人有什么特别”。一指神功,果然不同凡响,答案果然马上出来了,而且还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就这个挺对味--7月23日:富有爱心与同情心,又具有雄心;喜欢研究、调查事物,追求新知;注重精神和宗教信仰,比较传统和保守。优点是聪明、反应快,心思细;乐于教导别人、帮助别人。缺点是非常敏感,容易沮丧;忧虑太多,放心不下。

除了注重宗教信仰和比较传统和保守以外,其他的都奇准。哈哈,反正好的那么多,我怎能抗拒啊?我神佛都拜,不过谈不上虔诚。至于保守嘛,说样子还行,思想内心前卫得很。谁染发哪个男子戴耳环都好,只有顺眼就行。即使是同性恋,我也觉得无须排斥。反正你不爱异性,就只好喜欢同性了。我在处事方面,往往不喜欢墨守成规,算是倾向反传统一派的。

许多事情,我就是想太多,担心这顾虑那,以致虽有雄心却成不了气候。心思细要不敏感,那真的就说不过去了。要谁说我没爱心的,不如来看我教几天书吧,或许会被我的热爱给烧灼了,呵呵。至于聪明,反正谁都不会说不吧,那我能不大方从容地收下吗?

实际上,每个人对于自身出生的月份,无不怀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只是,七月来了,我又老了一岁了。岁月好像粉笔一般,只能消瘦,没办法像中年男人的肚子那般 。不过我们现在都用白板笔了,搞不好也就青春常驻啦!

这真是我在七月的痴人梦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