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每个人都是第一名


这一次的书法比赛,谁赢了谁输了我都不会太在意,反正都是班上十二个小瓜自己比。可喜的是,他们的字体都写得很工整,比去年进步多了。

可小瓜们不这么想,他们可是很在意得奖与否的。要不也不会帮我拿书时看见桌上的比赛纸卷,就自以为是我按照名次排列好了的成绩。(呵呵,其实那是被淘汰了的)


于是有人忿忿不平,说某某的字体都不美,怎么可以名列前茅?相信那些找不到他们的纸卷的同学,也会有一点失落吧!


我不怪他们翻看,也不怪他们不满成绩,那只是一场美丽的误会而已!笑笑也就过去了。小瓜倾全力把字写好,关注结果再也自然不过。


找一个适当的时机,给他们每个人送上小礼物,告诉他们这一次的比赛,全部都是老师心中的第一名。我想这是我应该快点去办的一件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