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推荐《奇趣搜查队》(全马首创师生自拍影片)




影片详情 影片名称 :《奇趣搜查队》Penyiasat Murid

DVD 售价 :RM 12.90(每售卖一片DVD,将捐献RM 1给予该校。)

发行日期 :2010年7月尾

出售地点 :全马各大小录影中心


剧情简介 :无聊的树神命令花草仙子找出四名学生,为他搜查附近奇怪又有趣的东西。为了完成任务,他 们展开了一连串有探险、有搞笑、有科幻、有写实的不简单任务…… 在影片中,除了有刺激搞笑的剧情外,也让你了解到木炭和咸鸭蛋的制作过程、肉骨茶的由来 和霹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运作。这可说是大马首创第一部具教育性和娱乐性的师生自拍影片。


影片特色 : *全马首创师生自拍 *曾参赛获奖受肯定 *教育性娱乐性并重 *电影会中好评如潮 *全以数码相机拍摄 *各大报章大事报导 *结合电脑视觉效果 *非商业纯为校筹款


预告片 :请浏览 www.youtube.com/mpipchu


联络:蔡冲升(0165124714) email: sekolah2007@gmail.com


注:若在当地购买不到影片DVD的朋友,请把名字,地址和RM12.90的Kiriman Wang寄到以下地址,除了《奇趣搜查队》的DVD外,我们还会送上演员们的亲笔签名照一张作为谢礼。照片有限,欲速从快,送完为止!


To: 蔡冲升收 SJK (C) KHAY HWA SG KERANG, 34800 TRONG, PERAK


我的话


我不认识蔡老师。但我的同事郑老师认识他,所以我听闻过蔡老师拍戏的事故。一个老师在忙碌的教学工作之余,还能花那么多心思去搞拍片,确实需要很大的能耐和勇气,当中的艰难过程肯定不少。
希望大家都能支持蔡老师及他的演员们。他们的这项创举,需要支持和鼓励。至于掌声,就让我们在观看影片之后再响起。

7 条评论:

蔡冲升 说...

我是冲升,真的很谢谢你帮我们做宣传,真的很感谢你,我真得很感动......感激不尽!

你帮我们做宣传的事是米玲告诉我的,她是我在学院里认识的,也是我学院最要好的朋友,因为我们两个都是“傻”的,不相信?你问问她,就可以知道我们在学院里有多傻了,哈.....还有这部影片,米玲在四年前时,她都已经看了。


言归正转,希望你可以多多支持,也希望影片不会令你失望,期待收到你的观后感!

green8801 说...

呵呵,举手之劳,你也别太客气。我是被你的才华和坚持感动才决定这么做的。还期待你日后有更好的表现。

影片看过后再说说我的感想。

蔡冲升 说...

影片你看了吗?

green8801 说...

影片还没看完。最近忙,运动会、生活营、教师节晚会、期考.......连串的活动,我有点吃不消。

蔡冲升 说...

看来你真的很忙,能者多劳嘛!

不烦你了,期待迟些收到你的观后感!

蔡冲升 说...

楚盛 ,今天的《星洲日报》副刊引用了你的话,你知道吗?

green8801 说...

我读着读着着实吓了一跳,怎么那些语句那么熟悉.哈,原来就是这个帖子的后话.想不到在写你那篇报导的文字里,我也"客串"了那么一丁点.真的是托你的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