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2014教学手记之十一---谁画得最美?

我迅速完成的画,凯伦喜欢人在钓鱼的部分。

王献之还未写完十八缸水,字体就令人刮目相看了。
我对小瓜说我小时候喜欢画画,画了一张又一张,所以画得还算可以。
关键就是认真和勤劳。
然后我跟小瓜比赛画画,时限三分钟。
楷伦和紫芯勇敢地接受了挑战。
其实我就是训练着他们的勇敢和自信。
其他的同学当裁判。最美的奖星星(两分),次佳的奖月亮(一分)。
结果小瓜很给老师面子,我的画迎来满天星斗。
楷伦和紫芯也不失望。他们知道这是一个学习过程。
我念三年级时都没有他们画得好。
我们要的是快乐、气氛良好的学习过程。
我还让阿玮演王羲之,芷瞳他的老婆,伟安演儿子王献之。演绎着持之以恒的故事。
结果就是,我问了好多的问题,小瓜都能正确回答。
所以,我没法不倾尽全力把他们教好啊!



班长佩玲觉得老师画得很棒!哈哈哈!

辛祉瞳的神情显示她也喜欢这幅画。

紫芯请大家来吃天然烤鱼!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