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13激励营花絮



1      七月我们忙完运动会后,又忙着筹备第八届的激励营,真是马不停蹄的忙碌啊!




2      我们的学生向来国语和英语的掌握弱一些,所以办了两个讲座。在此要特别感激甄校     
  和陈老师前来“灌溉”,希望小种子会发芽成长。



3       这一届的营员特别乖,但是好像特别容易饿。用餐时间未到,就纷纷喊着挺不住了。哈哈! 

4       郑老师和谢老师施魔法迷住了小瓜们,真是法力无边哪!

5       火柴天堂有那么悲吗?怎么那几个小不点唱着唱着又哭了?幸好丽梅老师和家敏老师以温柔的歌声抚平了她们的小心灵。

6      小白+小白等于什么啊?大白?哈哈哈。佩君老师举着V手势,总算真相大白了!原来是小白兔(two)。这是脑力激荡
环节最有趣的一个场面。

7      别不相信,就大约两个小时左右的准备时间,我们的小瓜在《天才表演》发光发亮了!原来白雪公主是坏公主,原来真情是不把老人家往外扔。

8     腼腆的马舒薇在演绎生BB的那一瞬间,真把我们给震撼住了。还有,盛群平日粒声不出,竟然可以演得那么神。给个机会,我们才能看见孩子的无限可能啊!
 
 




9      白天玩得那么high,入夜哪能说睡就睡啊?看看时间,都11点多了。没法了,得使出杀手 锏。只听到林老师说--再叽里咕噜的,你们就睡走廊去好了!嘿嘿嘿,果然有效。

10    最终,彩虹组一枝独秀,摘下了团体冠军。太阳月亮星星纠缠不清,各以5分差距分居第2,3,4名。

11  帅哥美女世伟和淑怡获选为最佳男女营员。得让他们把感言发在这里,并以相片佐证才行!





 12    老师们人数不多,但凡事都尽量做到最好。营员连二年级的小瓜都带进来了,但他们的参与和投入真的很用心。请不要吝啬您的掌声,给他们按下一个“赞”吧!

13     一颗努力的种子,一片成功的森林。我们的希望就是,大家一起努力,为新邦智嘉创造辉煌!
                                     加油!我们明年再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