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波拉噢波拉



迩来“波拉”小姐大出风头,占据多媒体不少版面。

全世界也都如此。

海报、广告、专辑、报导纷纷出笼。波拉小姐无须露齿浅笑,即倾倒了众生。这阵子谁还想看超级无聊的官司案件,以及拖拖拉拉的闽南剧啊?

说真的,还是合法/不合法、赞成/反对赌球合法化比较有趣味。我们的政府选择在这时机撂下这个话题,配合度实在巧妙得让人佩服到五体投地。

呵呵,所谓的推“波”助澜就是如此这般。

当全世界都预备好为身在南非的波拉小姐疯狂尖叫之际,我们的政府高官还绕着赌球话题转,说什么还在收集民意,发的是批准信而非执照,坚决严打非法赌球.............

怪了,非法赌球难道是世界杯足赛期间才有的事?各国足球职业联赛从年头踢到年尾,英超意甲西甲德甲的直播几乎天天有,很多“玩家”都输到焦头烂额了,怎么鲜少听闻任何取缔的行动呢?



也罢,还是谈谈我们的波拉小姐吧。不清楚这一回她准备跳热情的桑巴,抑或雄赳赳、气昂昂的斗牛舞?搞不好她心血来潮,选了一个大冷门的朝鲜民间舞蹈也说不定。世事难料,凡事都有可能啊!

不是说球是圆的吗?若球是干干瘪瘪、扁扁平平的那种,估计没多少人想看。

怎么叫嚣都好,好波坏波真波假波就等着开踢了。届时,地球将会波涛汹涌,幸好不是大海啸再现。

四年一季的疯狂,马上就要引爆了。




注:波拉--bola,波--ball,这里纯粹指足球。我知道你不可能不知道的。

3 条评论:

志成 说...

有机会一起看球啊!!

杰胜 说...

也许我不喜欢赌球的风气,所以我不喜欢看足球赛~!

green8801 说...

六月,我少看球。这两个星期多用来写东西了。

我喜欢西班牙队,还有荷兰,不过西班牙首战失利,希望能逆流而上,呵呵。

杰胜,你比较喜欢篮球是吧。赌球是一种风气,但看球有时是可以跟它分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