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烂人笔记(上篇)


无风的午后,门前的铁丝架着一件牛仔裤,重得快站在地上了。

其实,我并不喜欢穿牛仔裤,我习惯宽松的自由。这裤穿上时,又紧又窄又热,脱起来也很不方便。最麻烦的还是洗它的时候,费劲,真的不想浪费太多力气在它身上。

我就只有那么一件牛仔裤。因为穿起来别扭,就在心情不舒坦时才会想要把它套上。这是什么心态,我也搞不懂。

就像我搞不懂我的生活怎么会突然索然无味起来。




我照镜子是因为我的头发。因为人长得一点都不帅,我照镜子只因为我的头发。

枯燥的生活,加上郁闷的心情,使我的头发添了不少智慧。嗯,白色的智慧。照了镜子,我才恍然大悟,原来青春不留白是怎么一回事。

我将我的头发拨前、梳后,就为了寻找那一根根顽固的滋长。我每回都拔掉它三几根,不痛,反倒是有点痛快。但我的青春还是流逝了,再怎么拔也拔不回来。

说真的,我一点也不喜欢照镜子。

4 条评论:

杰胜 说...

生活要好好加油哦!祝福你!

志成 说...

我也祝福你!!
我喜欢这句:
我照镜子是因为我的头发。因为人长得一点都不帅,我照镜子只因为我的头发。

green8801 说...

哎,这些文字有点像看图作文,不过却是我最真实的生活笔记。

题目取得有点“烂”,你们有什么好建议吗?

志成 说...

不觉得烂,反而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