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1,破!



 2011

哈,谁在我2011的门窗不停地丢石子,害它个不止。

眼前国内也搞年度字了,我怎么能执输,也就选一个来凑凑热闹吧!2011,什么破年啊,好的不来,桀运不走,怎么能不选“破”字呢?

鞋破、衣破、裤破、财破,连串的破,有点离奇。就连人缘也破得支离不全,我照镜子,惊见自己一副病猫样,自信心也就破了。

鞋破了,买双新的来穿,不多久又是破。衣裤破了,顶多穿别的,却常发生纽扣掉了及被尖物钩破的事。最可悲的就是破财,不但没有消灾,还让我陷入窘境。
一年来,被劫、被窃、被骗、被揍、被指摘、被告状、被威胁...........我什么破事没遇着啊我 。一颗脆弱的心脏几乎把我搞垮了,我还得独自去迎对这么大的风风雨雨,不时会怀疑自己是否能hold住。一个踉跄,我或许就将倒下。

被劫、被窃,我无可奈何。被骗,我责怪自己过度信人。被揍,我没还手,害怕心脏承受不住。被指摘、被告状,还有被威胁,我愤懑,忍不住就造成更多问题和困扰。2011啊,我真是饱受他的折磨,怎么挥抛也甩不掉呢!

哎,这个破年,偷走了我的平静,还把我揍得遍体鳞伤。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写个文章,跟他道别,不求再见。真的,别把我搞得破产了。

3 条评论:

Casendra 说...

哇,老师的2011还真的太刺激了!不过我们都相信3衰六旺,否极泰来,接下来的2012一定会变好!要相信哦!

Om mani padme hom 相赠老师,祈愿老师接下来的日子可以平安,平静。

如果是基督徒,就希望天使们多多对老师关照,呵护有加。

‘断估’都不会是回教徒吧? :P

加油!

green8801 说...

谢谢casendra。

我很久没拜神了,赶明儿去拜拜。

朋友说该用花水冲冲了。:)

Casendra 说...

啊哈哈哈,我也长长叫同事冲7色花凉!哈哈哈,那个麻风柑冲凉也很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