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烂人笔记(中篇)


很难想像可以宅到把电视从眼球中删除掉。

一开始还记挂着《柳叶刀》的结局。在戏味正浓的时候,狠狠一声“CUT”,实在很难消受。但现实若不逼人就不叫现实。

很快就习惯下来了。腾出的时间正好可以拿来写点东西,以及比较充裕的喝喝下午茶。慢慢慢慢也就明白了看电视其实是一种“瘾”。

踢转地球的南非世界杯近在眉睫了。过往那股疯狂追逐足球赛的滚烫心情似乎已淡漠下来。男人不看world cup,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也难怪我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男人了...............





早已不谈情无聊的时候,我还是弹弹琴吧。

年少的时候,我自学吉他。叮叮咚咚的,煞是好玩。有朋友调侃说可以在椰树下对着女孩唱情歌,好浪漫。可我没试过,这就是我失败的地方。

后来吉他封尘了,也不记得是送人了,还是丢掉了。

现在玩的是键盘。要啥乐器有啥乐器,要啥曲调有啥曲调,要多快节奏就多快,就多慢就多慢。容易掌控呐就是。连过门音乐也就那么一按就搞定,实在适合我这种人。(什么人?就是懒人,或半桶水的人)

因此学生在音乐课难免要听我胡乱弹奏一番,可我们唱唱笑笑甚至跳跳,倒还蛮愉悦的。偶尔也让学生帮我把键盘搬到宿舍,闲着无事时就自娱一阵子。

从谈情,到不谈,青春小鸟都飞走了。现在弹琴,到将来不弹,也许就是寻找不到出口的时候了。

2 条评论:

志成 说...

快快找一个情人吧。嘻嘻

green8801 说...

我心境苍凉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