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岁月留声

 Vol  1



古早的声音,曾经那般让人魂牵梦萦。单纯的愉悦,是从这台机器流泻出来。没了,转眼这一疋美好也就消失掉在岁月的洪流里。
 

老了的回忆,原来可以践踏在足下。



Vol  2

相片:《岁月留声》vol2

你不知道的,我一直很喜欢树,特别是老树。大马路旁那棵老树轰然倒下时,我的情绪也跌落下来。
在老树下摆了几十年的冰水档选择换位时,我仿佛可以听见老树的低泣。没有了底下的人气,它真的越发孤寂。
你不知道的,我一直很喜欢树,特别是老树。大马路旁那棵老树轰然倒下时,我的情绪也跌落下来。
 
在老树下摆了几十年的冰水档选择换位时,我仿佛可以听见老树的低泣。没有了底下的人气,它真的越发孤寂。 



Vol  3
少时爱攀上番石榴树,俯视清风吹过茅草堆掀起波浪。牛羊咩咩哞哞地唱起二重奏,煞是动听。
 

如今难得再见一根茅草了,牛羊已然框进教科书里。再次居高望远,望见的只是无止境的惘然。





Vol 4

相片:《岁月留声》vol5

渐行渐远的是单纯的岁月。蓝天依旧是蓝天,云絮依旧载着许多愁,只是多了一些岁暮的苍凉。


渐行渐远的是单纯的岁月。

蓝天依旧是蓝天,云絮依旧载着许多愁,只是多了一些岁暮的苍凉。









Vol  5


相片:《岁月留声》vol6

一只蝶舍弃了香花蜜粉,飞到河边草穗歇息,看我垂钓来了。仿佛栖在上边非蝶,而是自己。


一只蝶儿舍弃了香花蜜粉,飞到河边草穗歇息,看我垂钓来了。

仿佛栖在上边的非蝶,而是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