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恋恋红尘》诗文系列之一

 
细水长流
 
相片:我不要一惊一乍,那是翻江倒海,会把一块陆地淹没。
我只要平平淡淡,那是细水长流,可以演绎从容笃定。
 
我不要一惊一乍,那是翻江倒海,会把一块陆地淹没。
我只要平平淡淡,那是细水长流,可以演绎从容笃定。
 
 
陪不了
 
相片:没有人可以
陪你走一辈子的路
就算岁月
也不会允许
 
没有人可以
陪你走一辈子的路
就算岁月
也不会允许
 
 
原来
 
相片:原来
你并不是港湾
外边的凄风苦雨
也就
愈发不留情面了
 
原来
你并不是港湾
外边的凄风苦雨
也就
愈发不留情面了
 
 
狗尾草的心事

相片:《狗尾草的心事》

我不想让风晃动我的尾巴
乞求着你的怜悯
再深情地看我一眼
陪我说上几句话

风过了
我依然朝天挺立
没有笑容
更不允许哀伤
 
我不想让风晃动我的尾巴
乞求着你的怜悯
再深情地看我一眼
陪我说上几句话

风过了
我依然朝天挺立
没有笑容
更不允许哀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