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我的小瓜真可爱系列----来日方长

佳豪和他的姐姐佳仪


运动会前夕,佳豪的脚受伤了。
我说你就别跑了吧!换个人我的队就比较容易胜出了。
佳豪不依,他坚定地说能行的。
可我们练习唱歌的时候他都站不稳了!
有机会到草场上奔跑,为队伍争取胜利,一年就那么一回啊!
换做是我也绝不放弃。
我说脚弄坏了怎么办?来日方长呀!
可我从他的眼神看见了渴望飞跑的坚定。

运动会开始了,不见佳豪的踪影。
从他妈妈口中得知,他的脚伤,真让他跑不了了。
可以想象,他是这一届运动会最失落的那个人。
但我还是那句话----来日方长。
明年、后年...............运动会依然会在某一天等着你的。
虽然是小插曲,但我看见了佳豪的一股倔强,这个特点把握住了,是件好事。

因此我想说----佳豪,你不是毫无收获的。

没有评论: